Monday, April 27, 2020

暴龙厨房@甜品 【小丸子芒果扬枝甘露】

夜宵来咯🤣🤣🤣 【小丸子芒果杨子甘露】消耗我的芒果去。。。死佬一直翻我白眼啦。。说已经好几天芒果餐了呗🙈🙈🙈🙈hmmm~~还有排你yak啊,坚持要买20粒啊你🤣🤣🤣

#行动管制day41

材料:
芒果2粒
白色sago西米露 30g
grape fruit 适量
full cream milk 适量
糯米粉适量
糖少量

小丸子做法:
1)糯米粉适量+少量糖+适量水,和团,搓小粒状
2)煲里热水,放入小丸子,熟了就会浮上来
3)捞起放入冷水备用

步骤:
1)煲里热水,水滚放入sago西米露,煮10分钟,直到西米露呈现半透明,关火焖15分钟直到sago完全透明,捞起放入冷水备用
2)准备小丸子备用
3)准备一片grape fruit去皮取肉备用
4)sago好了,就开始切芒果,一半切粒状备用(装饰用),一半放入果汁机+适量的full cream milk打成果汁
5)碗里放入sago,倒入芒果汁,一旁放入小丸子,另一边放入芒果粒,中间放入grape fruit装饰
6)享用

PS:
1)我是先准备煮sago,然后才慢慢准备其他材料
2)芒果我是最后才切以免变黑了
3)这份量是一人份的,你喜欢什么材料多就煮多一点哦
4)什么牌子牛奶随个人喜好哦,我就喜欢full cream的😁
5)冷的比较好吃,所以我预先把芒果放入冰箱冰一冰哦

本人很乐意分享食谱,但是在未徵得本人同意之前,禁止擅自复制或任何文章和图片,请以链接方式分享,请尊重和遵守网络礼仪,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