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15

怪咖家族之 《Gorilla Ko》的诞生


《记录》

第一胎,在完全没有任何痛楚之下,15分钟进出产房,就这样跑出了一个Monster Ko。。

第二胎,晚上830就开始有阵痛,还以为这几天忙上忙下的做太多搬搬抬抬的,觉得应该是酸痛。。觉得不对劲就开始计算时间,每8分钟都来一次。还打电话跟死佬说不知道是不是要生了咯。。死佬还在考虑要不要从kl赶回来Ipoh。。

11pm, 想下想下,还是去收拾完全部行李,马上去洗头,结果来红了,死佬才决定回来Ipoh。。我慢慢躺床上睡觉等待死佬回来。。阵痛开始像“电话震动”那么狠。。

230am, 死佬回到,我还坚持明天早上才去看医生, 因为人家不要半夜生孩子啦! 结果家人都说服我入院,因为我的脸色太难看了。。

245am, 到达医院,misi说开了6CM,很快就生咯。。哟~人家还没有心里准备哩。。

330am, 开8CM,就被快速推入产房。。

355am,10CM,misi竟然说医生还没到不能push,把脚先关起来。。炸到~年轻misi还在旁边跳健身舞给我看。。说relax! OMG!不是玩那么大吧! 死佬又还不可以进来陪伴,够力咯。。我只能在旁边拼命笑。。

4am, 看着医生和死佬推门进来,开心死了! push了3次,终于还是在记录里,2胎都是15分钟进入产房。。但是这胎竟然不需要剪。。

Gorilla ko啊~你有够大只,真的是撕心裂肺,想折磨死人咩!
孕吐折磨了我前4个月,后1个月。。出来那一刻,我只想狠狠的揍死佬够够力! 再狠狠的瞪死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