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15

胎盘素


我的胎盘素终于到了哦。。

原来死佬还叫他们给我加了珍珠粉。。感动。。话说我只是要求普通的。。

*虽然你不是浪漫派的,但是你总是默默在为我们做每样东西。。感恩。。

最近太流行这个胎盘素了。。搞到我心痒痒的。。家婆又叫我试试。。

其实真的不便宜, 效果也不知道。。但是还是忍不住定做了。。

普通的是 RM600, 加珍珠粉或泡渗价钱就是Rm750 。。

 网上的解说 :
 


胎盘(人胎盘、紫河车)不仅是保健品之王,还能治疗多种疾病。现代科技一步步地提示,胎盘(人胎盘、紫河车)是一种重要的优良的人源性药物。

胎盘(人胎盘、紫河车)制品含有最全面、丰富、精华的人体所必需的具有强烈生长性和原始活性的8000多种原始生命物质。科学发现人胎盘含有人类生命所必须的所有原始生命物质,这些物质具有最原始的活性和强烈的生长性,含有多种氨基酸、蛋白质、多种酶类、各种维生素及超氧化物歧化酶、各种矿物质,免疫调节因子,结抗黑色素生长因子,加强免疫修复,抗炎,抗过敏的功效。

有学者认为胎盘含有包括未知物质在内的原始生命元素,科学家将人体胎盘中含有的这些原始生命物质命名为人体活细胞。若将活性细胞提取的青春储蓄所用于衰老病变的人体,则人体整个生理系统将会从根本上彻底恢复到年轻的健康水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