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21

暴龙厨房:蛋糕系列【💖520 red velvet cake 红丝绒裸蛋糕💖】

 



今天520呗。。搞一个红彤彤的喜庆蛋糕,慰劳一下我家爱吃蛋糕的死佬😁😁😁😁😁 虽然我的蛋糕每次都给我粗手粗脚的,搞到不是很美啦,但是他们还是很开心丫🙈🙈🙈🙈他们说一直有唱不完的生日歌🤣🤣🤣🤣

下午快速用了 Yu-Ai 友爱的red velvet cake mix来搞个蛋糕胚,打算晚上随便来装饰一下下,搞一个无需抹面的裸蛋糕,轻轻松松,就可以骗骗我家的瓜们和死佬啦✌️✌️✌️

ingredients by :
#activefoodingrendients 
#YuAi友爱 

520快乐哟💖💖💖💖

Ingredients
AFI Red Velvet Cake Mix 250g
Egg 100g
Water 50g
Oil(corn/palm) 90g

Method
Mix all the ingredients with a 
beater for 3 minutes low 
speed to get homogeneous 
batter. Bake at 180⁰C for 30-
35 minutes.
(Baking temperature and time 
are depending on sizes of 
baking pan and type of oven).

PS:我用了6寸,3层的silicon模,就方便,不需要分割😁😁

蛋糕装饰:
whipping cream 300g
细砂糖 20g
草莓适量
蓝莓适量

步骤:
1)把草莓切成玫瑰花状,备用
2) whipping+ 细砂糖,打发8分状,放入裱花袋
3) 先放第一层蛋糕胚,挤上奶油,依次类推,最后一层放上草莓和蓝莓装饰,撒上防潮粉和少许的冻干草莓碎
4) 蛋糕就完成啦😁😁

本人很乐意分享食谱,但是在未徵得本人同意之前,禁止擅自复制或任何文章和图片,请以链接方式分享,请尊重和遵守网络礼仪,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