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18

暴龙厨房:面包机版 @迷你Butter cake



终于啊!😭😭😭昨晚我的面包机终于修理好啦,快快试机。。半夜烤好啦。。

话说,前天想到有几个月没有动过我的面包机啦。。就兴致勃勃的开机,怎么知道搅拌才几分钟就不能转啦。。用了差不多5年的面包机终于瓜了。。都知道是belt的问题啦。。结果死佬要帮我拆机换belt时很难哦。。够力~原来里面的screw都生锈啦。。kek住了。。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死佬打算直接给我换新机了。。

昨晚用严厉的眼神beh住死佬施压。。终于帮我弄好啦。。开心啊~用久了有感情的啊。。🤣🤣🤣

材料:
sponge mix 220g
鸡蛋 3颗
scs Butter 105g+10g
baking powder 1/2tea spoon
coco powder 10g

步骤:
1) 鸡蛋+Butter , 20分钟 dough mode
2) sponge mix+ 1/2tea spoon baking powder, 20分钟dough mode
3) 拿出一半的糊和coco powder mix well
4) 拿出paddle
5) 倒入原味糊,随意搅拌(look like marble)
6) 换bake mode 40-50分钟
7) 用牙签插入检查熟了吗
8) 享用

PS: 第二天出油了更加好吃哦😍😍


本人很乐意分享食谱,但是在未徵得本人同意之前,禁止擅自复制或任何文章和图片,请以链接方式分享,请做个文明人哟,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