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1, 2016

【短暂分离,人生过程,长大】

为了方便照顾我家妈妈,monster跟着他啊爸回去kl有2个礼拜多了,由于gorilla母乳则跟着我留在IPoh。。

每天晚上monster都会要求她啊爸给她video call我,她都会一边默默抹眼泪,一边诉说对我的思念。。可怜到。。。 回到ipoh那晚,她一直拼命亲吻gorilla, 一直讲不想回去kl啦。。爸爸煮饭很难吃😂😂😂这个应该才是重点吧!

虽然monster口头常常说爸爸妈咪她2个都一样爱! 但是我知道她是比较偏爱我一点啦啦啦啦~😁😁

这个礼拜就让她留在我这里吧。。突然看到你又长大不少了。。

每天有人如此牵挂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事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