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8, 2014

《亲子游》 2014 Sasaran Art @ 7/12/14


上礼拜, 死佬提议这个礼拜我们去Sasaran 走走。。兴趣薄薄。。但是过几天看到fb 网友发布了壁画, 蛮吸引我。。得知是Sasaran的。。ok~~这个礼拜就敲定那边了吧。。

但是, 出发前, 却发生了不如意的事~~我的电话坏掉了啦。。突然当机掉。。心情被大大影响啦~~~我的contact不见了一大半, 最伤心的是我screen shoot的4千多张食谱都不见啦~~~

突发事件让我们迟了出发, 还好差不多要回程时才开始下雨。。老天还是可怜我的咯。。










放长线, 钓大鱼













学生们的作画














拍完壁画, 我们去主办学校参观。。





 礼堂里面有来自各国的艺术家的作品






Tittle : Barcode



 接着, 去各个教室看看那些艺术家作画。。






认真的小孩是很吸引目光的~~













再来就到附近的庙走走。。






看这天色转暗,大雨要来了, 立马冲去艺术区拍摄去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最后, 冲去2011年的 展览区去。。











** 总结 : 这是不错的活动。。

想了解更多详情, 请游览以下网址,

地址:   
Sasaran International Arts
Festival 2014
 27th Nov - 8th Dec 2014
 at SRJK (C) Chung Wah
 Sasaran, Kuala Selangor, Malaysia

GPS:N03°15.673E°18.591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