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6, 2014

暴龙厨房 : 面包机直接法 《无需等待发酵の脆皮披萨》



饼皮材料:可做3个8寸pizza

材料 : 
 
高筋面粉 250g
酵母 1茶匙(5g)
盐 3g
糖 7g
橄榄油/粟米油 1汤匙
温水 140g
意大利酱 适量


馅料:
 

Hotdog 适量
Chili tuna 1 罐
蟹柳 适量
洋葱 1粒
灯笼椒 半粒
黄梨 适量 (切薄片)
Parmesan cheese 随意
Mozzarella cheese 随意
cheddar cheese 随意
意大利香料 适量


做法:

 
1.把液体材料先放入面包机,然后接着就是粉,糖,盐,酵母用面粉盖住。面包机程序8号"dough"20分钟,搅拌好了就拿出来排气搓圆,分割3份。


2.取一份擀平,铺好在pizza烤盘上,抹上意大利酱,然后撒上 Parmesan cheese 。


3.铺上chili tuna(油不要),蟹柳,黄梨,hotdog, 灯笼椒。上面撒上Mozzarella cheese ,撒上 cheddar cheese再撒上意大利香料。


4. 放入预热250度,的烤炉里烤。烤大概 10 - 15 min 或边边呈现金黄色,cheese 熔化了即可。(温度跟时间只供参考)


温馨提示 : 


*多出来的可以收进冰格冷冻库。要用时取出温室退冰,大概1个小时多。
*只要喜欢吃的材料都可以作為 Pizza 配料,請隨意選擇喜歡的配搭。


本人很乐意分享食谱,但是在未徵得本人同意之前,禁止擅自复制或任何文章和图片,请以链接方式分享,请做个文明人哟,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