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22

暴饮暴食:【Bercham住家越南烧猪肉饭】@Ipoh

 隐藏版‼️‼️Bercham住家越南烧猪肉饭







ermmm~~我这样po不知道会不会给朋友打呱我呐🤣🤣🤣🤣 我差不多1pm到,还有得打包哟😁😁

老板娘叫我帮她大大力宣传🤣🤣🤣还叫我记得礼拜天去帮衬她的猪肚粉🤣🤣

👉真的很好吃哟,肉很入味,不会烤到柴柴,有一点肥肉口感juicy juicy呐,很难得有想念的越南味道啊啊啊😋😋😋
👉他家越式辣椒酱,很好吃,跟肉绝配😋
👉一包Rm9.00,肉分量给很足
👉肉是用碳烤的哟

⚠️⚠️越南烧猪肉饭,是每个拜六才有哦⚠️⚠️
⚠️⚠️星期日是猪肚粉⚠️⚠️

平日是卖煮粉,炒饭,及底炒粉,蛤蛋炒粉,还有卖越南kopi😁😁

📍地址:Bercham第四路(pasar malam路的中间)大光茶室附近(认着那个棚啦🙈🙈)
⏳营业时间:9am至卖完

本人很乐意分享,但是在未徵得本人同意之前,禁止擅自复制或任何文章和图片,请以链接方式分享,请做个文明人哟,谢谢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