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7, 2017

Chucky ko :【27/8/17 Day6 母乳记录】

久违了! 朋友, 你终于回来了,虽然还是比第二胎少。。加油啊!

话说,生了第三天,还没来得及出院,竟然给我幸运中了石头奶。。一大早天还没亮,开始有感觉要中石头奶了,立马就吩咐死佬给我带泵奶器来医院,千吩咐万交代,不好只给我带机器,忘记带罐罐那些,“结果”,他竟然给我真的忘记了啦啦啦啦啦啦! 差一点我就要飞脚踢过去了啦!害我拖到出院才能泵奶,痛苦了我一天一夜,keep on 亲喂, keep on 泵, 慢慢恢复了正常。。

乳牛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