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2, 2017

【我の第一个难过的母亲节】

今天monster很兴奋回家就对着我喊surprise,happy mother's day!

她这几天只要看到我静静坐着,就会
一直对我说。。妈咪,你想婆婆了吗?不要伤心了,婆婆现在很开心了,没有生病了,不用去医院了噢,她现在会每天在天上看着我们啊!婆婆不喜欢看到人家哭哭的啊!你哭她就不会回来看我们了。。😭😭一边讲一边摸摸我的头安慰我。。还会说我爱你。。婆婆爱我们。。

我家妈妈一直对我说我这个女儿很生性,以后会是非常照顾家,会很疼你的。。不好一直骂她,严厉对她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