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3, 2018

暴龙厨房: 自制【猪油渣】



谁也爱丫。。😋😋😋我家的瓜超爱呢。。自己炸多多当零嘴,可以吃到爽爽啊!

话说,死佬下午接monster放学回来一脸兴奋的还show我看,你知道我买了什么吗?我买了一大包肥油回来!!!!

惊吓!!心里OS:什么!!😱😱😱gai料咯。。不是吧!!! 要我慢慢切小块我会发癫啦。。吾好玩我啦。。

还好他接下去说肉贩已经切好好的啦。。哟~吓瓜我咩。。🙄🙄

炸好后还有一大罐猪油呢。。可以拿去好好炒菜,做包子啦。。😍

做法:

1) 洗干净切块猪油
2) 直接放入锅,一直翻炒到变成金黄色
3) 沥干油,待凉,收罐

PS: 会有一罐猪油,待凉,装罐,猪油可以拿来炒菜,做包子。。做包子可以去掉白油换猪油哦!

猪油渣可以拿来炒饭,炒面,当零嘴吃,放在汤面上等等的,超级香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