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7, 2017

【养生滴雞精膠囊】

適用對象:需補充營養的懷孕媽咪產後、術後的養生調理;;成長發育期的孩童;病後、體質虛弱者的營養補充;提供忙碌、工作疲勞者精力補給。
◎分子最細,自然原味無添加
◎瞬間補給,濃縮精華不流失
◎方便快速,多元營養補給品
◎無需加熱,兩粒等於一包滴雞精
◎萃取精華,健康無負擔

原產地:台灣


终于,我的【滴雞精膠囊】到了啦。。想买很久了咯。。加上现在暂时没有时间做滴滴鸡精了。。看到那些group的妈妈们讲也是加奶圣品哦。。忍不住就手滑了一下下。。

 哇,试了3天的效果呗。。不错!不错! 果然朋友好介绍啊!亲喂后,再pump10分钟的量。。

出月后,少了月嫂的帮忙,除了6am那一轮奶没有影响,其他pump的那几轮,每一轮pump的奶量都明显跌2-3oz,真的担心死我了。。因我的前世情人超大喝的。。很怕奶量不够供应啊啊啊啊。。。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咯。。下一次我要试试看鲈鱼精胶囊了。。。

*效果因人而异哦!不要到时来打我呗。。

 【鸡精胶囊 day5】

今天睡迟了半小时,630am+, 痛到不行了才甘愿起来pump奶。。一边跟在旁边喂bb喝奶の死佬聊天,突然发觉泵奶器声音不同了。。天啊!才8分钟,还好察觉到已经满到顶了,不然奶吸上去,我的泵奶器就完蛋了。。

今天pump多了一个5分钟就收工,15分钟有19.5oz。。

要加奶的,mayb可以试试看呗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