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9, 2017

【1+1=“5”们一家人】@ LCH PHOTOGRAPHY

很多事与物,眨眼间就会变成回忆。。照片是最美好的回忆记忆本。。不要问我怎么那么爱po,我就是想每一年的当天fb的memory on this day POP out出来给我回忆一下下。。

每一胎都不会错过拍摄怀胎十月的期待。。最激心的是越来越肥啊!!!!摄于产前3礼拜。。

谢谢朋友让我留下美好回忆。。过分的我还不给他upload照片,说好生了才可以公开。。不要再问我怎么那么突然跑去生孩子了啦啦啦啦啦啦。。我每一胎怀孕都是那么的搞神秘啦。。


 有兴趣的朋友可到以下网址联系摄影师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t/cheehoe77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孕期间,我认真跟死佬说。。

我: ei~ 这一胎如果我肚皮有妊娠纹,我马上去tattoo遮掉那些妊娠纹呐!
死佬: OK!去吧!去纹一肚子的“妊娠纹”来遮掉真的妊娠纹吧!那么人家就看不到你原本的妊娠纹了咯。。

尼玛~真想一脚飞踢过去!



真的肥到一粒球那样。。 收到照片时忍不住笑趴了。。
本来打算来个最大胆的全裸,可惜自己和死佬一粒球的身材最后让人打退堂鼓了。。怕自己看到吐呗。。。最后一胎所以让自己开放少少啦。。就少少啦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