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1, 2017

【monsterの万能老爸】

monster今天放学回到家就一直跟我讲,美horrrr。。瞄下,原来讲她头发啦。。一直讲爸爸绑的哦,美hor。。^^

我家死佬不得不称赞他呗。。

早上,他一手包办monster,静悄悄带孩子出房门为了不吵醒我这个懒人,从洗澡>换校服>绑头发>载上课>载下课。。
晚上,抹地、扫地、洗衣服、晒衣服、烫衣服、洗厕所、洗碗碟、浇花、陪孩子读书玩乐、只要是家务都是他搞定。。

连我妈都常常讲我ZAP到了咯。。

PS: 不要问我家里负责什么。。我是负责HEA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