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6

《放风 @ 追沙去》 @ 2016

托死佬朋友婚宴的福,终于安排到马六甲2D1N游。由于时间紧迫,只能随意走,随意吃。。结果死佬说太赶了啦,再给我安排3D2N。。呵呵~真合我意啦~~~

没想到,这次死佬竟然会有特别安排咯。。他说带我去特别的地方,*沙漠*!他说那样我又可以打卡咯。。知我心意莫过于你咯。。

 哎哟~我说已经看到很多人去那边拍摄了啦,没有什么特别啦。。 

我们去到时是下午4点多,好晒啊~ 怕晒瓜我的小瓜们,结果我们在车里等了蛮久。。死佬还问了几个步行回车的几对情侣那边的情况。。炸到吧!

看吧~~好遥远哦。。



好荒凉~~

好晒

不甘被约束在carrier里面的gorilla

对着我的100号虎视眈眈呗~



好渺小的你






这是拍广告吗?哈哈

终于可以喝啦~








天突然开始黑了起来



今天刚好是情人节,那就好咯,左拥右抱过节。。  
今天是情人节,顺便祝死佬 :情人节快乐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