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1, 2013

【懷孕早期必做3件事】



 
1、讓我感受你的愛。
大家都知道,剛剛懷孕3個月之前,是孕媽咪生理上發生最多變化的時期,同時期的心理變化也比較大,容易引起情緒波動,可表現為煩躁、焦慮、易怒、脆弱、過分挑剔、害怕孤獨等,對愛人的依賴感增強。
在這個時候,準爸爸的擁抱就很重要了。當然,記得用充滿愛意的眼神,看著我,抱著我,讓我知道你對我的愛。

2、陪我一起產檢。
寶寶從爸爸的身體來到媽媽的體內,爸爸可不能每天翹腳看電視當做沒自己的事!丈夫陪同產檢,可以充分了解妻子的心理需求和胎寶寶的成長情況,還能幫妻子記下醫生叮囑的事情,然後協助孕媽咪執行。要知道,一孕傻三年,這也不是我想的。

3、愛撫代替性生活。
孕早期是容易流產的危險時期,應避免同房。有些孕媽咪擔心自己不能滿足丈夫的慾望而導致丈夫出軌,所以堅持與丈夫同房。其實,寶寶畢竟是爸媽雙方的責任,為了寶寶的健康,老公一定要體諒老婆,最好能控制自己的慾望,或選擇其他方式解決。親愛的,你願意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