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, 2012

《爸爸的背影 》

老爸目送的背影一直不停的在我脑海中打转。。让我不停的飚泪。。


出游如吃饭般的我, 通常都是由老爸载到巴士站,机场等。

话说~~昨天老爸像往常般送我到巴士站去, 通常都只是把我留下就驾车离去。。
但是~~昨天竟然是我人生中很感慨很触动我心的的一天。。老爸你好可恶哦~~~~

由于临时买票 , 老爸就把车停在老远处。买了车票后,跑去车处时, 正看到老爸步向我的方向,拿了行李时, 惯性的对他说ok咯~~bye bye咯~~走了两步竟然看到老爸跟着来,我对他说, 我会自己去啦, 你上车啦。。而老爸对着我说你走啦,我看你走到一半先。。

走着, 走着~~再回头看时,老爸依然站在那儿看着我。。此时,突然觉得老爸老了。。 我的泪当场跨了出来。。我很想把行李抛下跑去抱着爸爸。。

30岁人,独立到不得了,第一次被老爸目送,百感交集。。就算30来岁,老爸依然当我是小孩。。
30岁人, 第一次在公共场所流泪。。

老爸~~~对不起哦~~从小一直是你的反对党,一直跟你唱反调,你说一我总会说二~~~但是~~我还是想大声的对你说:

老爸!!我爱您!!你永远是 我们家最好的爸爸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