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12

镜头生活

相信每个人都会对着镜头自拍吧。。除了女人,男人也爱自拍。。都爱对这镜头装模做样。。

拍照为了什么?? 大家只不过想把美好的一切一切拍摄下来,放上网,让朋友家人,知道自己的状况吧。。

拍照无罪, 自拍更无罪。。

无端端的再次踏入所谓的 modelling 生活。。竟然30岁人才学人入行~~~啊~~~我自己都接受不了。。哈哈。。:P

HMMM~~~我是谁?? 我就不过是一个普通人, 我不PRO, 我没有魔鬼的身材,更没有天使的面孔。。 只有一幅傻大姐面孔的人咯。。

从对着一个镜头都会怕羞的我。。ermm~~该说是没有自信吧。。带着一幅超糟糕的panda眼。。现在对着几十个镜头都没有了恐惧。。只有一幅一幅笑面。。开始享受那种生活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